以前不喜歡貔貅,覺得貔貅龍頭獸身又長的極兇,疑惑怎麼會有人喜歡?



在從0到1搭建一個資訊平台的工作下,突然某天就開始瘋狂看貔貅,感覺有個飢渴感一直找貔貅



而某天不小心看到文章說翡翠的貔貅靈性更大,就開始了翡翠貔貅之路



貔貅是我的入門磚,我有滿滿的心得可以介紹,雖不敢說是大神級,但一般大眾的疑惑我都告訴你很多心得,先分下面幾個方向初步介紹:



怎麼選貔貅?
一對貔貅跟單隻貔貅的區別?
翡翠貔貅的淨化、保養與照顧
請了貔貅後的心得



怎麼選貔貅?

主要還是看你想戴在身上呢?還是擺在家裡招財,
想當吊墜戴身上的話,可以選單隻就可以了,戴在身上的以單隻為建議,因為貔貅會吃醋,同時戴兩隻在身上,會照顧的不好



擺在家裡招財的,以一對為佳喔!公的招財,母的守財,同時兼備。對了,貔貅要說請回來而不能說買回來喔!



而選貔貅除了看第一眼的眼緣外,第一看牙口利不利,第二看胖不胖,第三看屁股有沒有打洞,因為貔貅是龍生的第九子,喜歡吃金銀珠寶,而且只進不出,坊間有很多貔貅手繩手環的貔貅都打了通孔,從嘴巴通到屁股的,就當一般配飾戴即可,建議就不要帶去開光了。



一對貔貅跟單隻貔貅的區別?

一對貔貅分一公一母,最好為同一塊料子,把貔貅面對自己,頭轉向左邊左腳在前為公,頭轉向右邊右腳在前為母,母貔貅還有另一個識別方式,如果身上背著小貔貅為母帶子貔貅即為母貔貅


一隻的貔貅頭不轉左右,且同時雙腳對齊是為單隻的貔貅。(適合配戴)



翡翠貔貅的淨化、保養與照顧

貔貅淨化開光的方式有很多,有的是泡水三天,有的是曝曬月光,我這裡只介紹我的方式

一買回來的貔貅先用清水洗淨,浸泡約2~3小時,用乾淨的布擦乾後抹上檀香油後放入紅布袋,再帶至附近的土地公廟(或大廟),詢問土地公願不願意幫你的貔貅淨化開光,之前聽到一個說法是請土地公給你一個神獸一起修行,但是翡翠是所有貔貅材質裡最有靈性的

因此我跟土地公的說法是:請土地公幫忙淨化貔貅,讓貔貅保持本性就好,我們可以一起修行,不要有奇怪的東西入侵就好。

淨化時拿著紅布袋順時針三圈,淨化完畢記得視心意跟能力添香油錢,回到家打開紅布袋時貔貅第一個看到你就認主完成了。

平時的照顧放一杯水在他們面前,不高過口鼻為主,水乾了就要趕快補,如果可以也每天供一顆檀香的塔香,金紙店都有在賣,一包約100元,也可以點檀香的環香,但是我試過我的貔貅不喜歡環香,每次點都會熄滅點不著,香供是讓貔貅更有動力出去幫你招財也更有動力鎮宅鎮煞。



請了貔貅後的心得

我的貔貅帶去土地公廟淨化後,第一次放水給他們喝後,只是出去買個飯回來,水就少了一半,讓我覺得超神奇。

實際的招財目前還沒什麼感覺,倒是心情穩定了非常多,感覺某個角度有人鎮守著一般,還沒請到貔貅之前一直有種虛浮的感覺。

工作上同事說有感覺貔貅幫我叼走我的小人,這個是蠻有感的。

招財 鎮宅  避邪,我倒是還沒感受到威力,但是看著貔貅,摸著貔貅的療癒威力是真的深深有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