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resdefault.jpg

 

 

螺絲帽自從變成假日父母後,最期待的就是週六日到婆家看女兒了。

平日努力讓自已回歸職場,正在努力的準備中,晚上努力的當個煮婦,也精打細算著家裡的開銷…

 

總之做了自已認為最好的努力了,反觀老公老老是像個長不大的長子,下班回來吃完飯後不久就開始穴居他的男人窩,

經常打電動到半夜才睡覺,螺絲帽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…

 

但到了最期待的假日父母時間,他因為前一天早上4、5點才睡,非得睡到下午才能行動就算了,回到了婆家,還動不動就給我躺著睡覺又喊頭痛的…

其實假日回到婆家本意是跟婆婆換班也幫忙一些婆家的家務,因為螺絲帽自已帶女鵝到5個月大,深知帶小娃娃的辛苦,媽媽手因此劇痛,醫生說我是嚴重的媽媽手,一直勸戒我不要做事跟抱小孩,所以回婆家除了跟女鵝相處帶女鵝外,也會幫忙拖拖地、洗洗碗

 

結果長不大的老小孩,一回家就躺沙發睡覺不然就是說頭痛睡覺的…根本無行為能力,這能不火大嗎?

火慢慢累積到忍不住不吵,冷戰到已經想好什麼時候要開口離婚,覺得離婚比較快樂,心情的苦悶非常痛苦,剛好看到我是鬼媽媽的預告,眼淚馬上就噴了,被吸引到忘了心情的苦悶馬上開始追了起來!!

 

追到第十集後,發現自已想通了 !!

 

在生離死別面前,我們這些小煩惱根本很幸福以及男人本來就是要用教的 !!!

想開後又覺得人生亮了起來,唉…人生果然是要比較的,總之 ! 妳現在恨老公了嗎?  妳現在覺得婚姻苦悶了嗎? 妳現在憂鬱症了嗎? 去看看 <哈囉~拜拜 ! 我是鬼媽媽> 吧 !

 

絕對是帖良藥 ! 對了 ! 別忘了準備衛生紙 !  很噴淚的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