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名:阿格妮絲迪恩
英文名:Agyness Deyn
原名:蘿拉霍琳斯 (Laura Hollins)
生日:1986216
出生地:英國藍卡夏 (Lancashire UK)
國籍:英國
身高:173cm
三圍:(US) 31-24-35 ; (EU) 78-60-88
衣號:(US) 4 ; (EU) 34
:(US) 9 ; (EU) 40
頭髮顏色:金色
眼睛顏色:藍色

 

她常被路人誤認是小男生,在炸薯條店打工,與她的設計師好友HENRY在路上閒晃時被模特兒公司的人相中。

agyness-deyn-moussy-ad-01.jpg  

 

朋友建議她取AgynessDeyn而成就了現在的名字,也就是AGGY。事業的上坡是起自與大師Steven Meisel 合作的義大利VOGUE..後來她到米蘭CASTING被嫌不夠瘦她很失望。AGGY的媽媽也說If they’re not happy with you the way you are, just come home所以AGGY就回去了..真正在時尚界大放異彩是在2007年,英國的媒體都以New Kate Moss來形容她..但最近在時裝週比較少她的身影。

agyness-deyn.jpg  

 

她特別喜歡去跳蚤市場挖寶,AGGY從不花錢去買昂貴的東西,她喜歡把自已挖來的寶與設計師贈送的名牌衣一起搭配穿,碰撞出新的靈感。

 Agyness+Deyn+agynessdeyn.jpg  

 

 

2007 年,AGGY以下一個世界級超模的姿態登上《Vogue》雜誌封面,隨後又被ArmaniMulberryHugoBossBurberryReebok等大品牌選為代言人。雖然她不是福布斯最賺錢模特兒,但是她的時尚力量卻大得難以估量。光是那一頭白金色的帥氣短髮就引來了無數效仿者—有普通人,也有好萊塢明星—更不用說那花裡胡俏、百無禁忌的英式混搭造型了。 然而去年開始,似乎急轉直下。她走秀場次越來越少,近來更是傳出行將引退的消息。AGGY就像英國時尚界的吉祥物。可是最先對她產生疲勞的也是英國人。

Agyness Deyn Short Haircut.jpg  

 

去年,BBC 把她評為“2008年最討厭的人”之一。據說,這主要得歸咎於她與Five O’Clock Heros 樂隊合作的那支單曲。按照英國時尚界的慣例,模特混跡于搖滾圈是件時髦事。AGGY 更不例外,她經常打碟、玩吉他,早年還與姊姊組過樂隊。她的嗓音頗有幾分像香蕉女郎樂隊,只可惜是亂唱版的,又響亮又混沌。而且,她在那支單曲MV 中的形象過分甜膩,活像穿著機車夾克的Hello Kitty

1d66260d6da0393.jpg  

 

    AGGY淡出時尚T台的最大原因。除了唱歌之外,最近她正在歐洲拍攝一部電影。據StyleList.com透露,她還將在BBC 科幻劇《DoctorWho》的聖誕特輯中亮相。然而每每被問及日後的演藝發展計畫時, 她總是顧左右而言他。“我不知道啊,我只想體會不同的感覺,哪怕是不怎麼舒服的感覺。”

13421549---agyness_deyn.jpg  

 

她順應這個時代的需要。”

 

AGGY的經紀人Louie Chaban指出。戰時,人們總喜歡傳統意義上的女性形象,時尚偶像與性感尤物畫上等號。而在穩定、開放的年代,特立獨行的姑娘就開始得寵了。 AGGY 讓人們回憶起那個熱鬧無比的1980 年代(與時尚界的集體懷舊也恰好同步),穿馬丁靴的姑娘們大膽而單純。 Just have fun!作為Kate Moss的接班人,AGGY理應抱有更大的野心。可是她不僅缺乏Kate 的生意頭腦,還宣稱自己可能不太適合時尚圈。或許,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。一方面,大大咧咧、隨心所欲是她的殺手鐧;另一方面,超模已經越來越敵不過明星,要成為廣告商長期青睞的熟面孔,只混時尚圈是不夠的。所以,唱歌和演電影不是興之所至,而是深謀遠慮。

 

400full-agyness-deyn.jpg

 

 

Q:為什麼想朝演藝界發展?

 A:我想不斷拓展自己,我想衝破種種阻礙和自身的限制,試試離開自己的舒適區。我要體會各種感覺,哪怕是不舒服的感覺。

7f1ba6a80023325c4ccf0588.jpg  

 

Q:你厭倦時尚界了嗎?

A:雖然我在時尚界工作,但是時尚不是我的世界。那裡的一切都是唯物的,而我只想做任何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。

Agyness-Deyn_image_300_400.jpg  

 

Q:去年秋天你幾乎沒有參加時裝周,今年秋天也會如此嗎?

 A:我不知道。我喜歡在時裝周開始前一周才做決定。我喜歡走秀,但有時候我得忙於其他的事情。

agynessdeyn.JPG  

 

Q:入行以來,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?

 A:我的經紀人Louie Chaban,他從一開始就完全信任我,我非常愛他。還有攝影師Steven Meisel2006 年,他為我拍攝了義大利《Vogue》封面大片,那是我第一次登上《Vogue》封面。是他開啟了我的模特生涯,我總是說自己念了“Steven Meisel 模特學校”,因為我曾是個死板的假小子。與他的合作讓我對自己的身體、思想和創造力更有意識了。

xin_29207062909104681109413.jpg

 

Q:你看起來總是很高興,是這樣嗎?

A: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大笑,和朋友們在一起,找樂子,幹些蠢事。

 1006_agynessdeyn04.jpg  

 

Q:小時候你把哪個超模視為偶像?

A:我小時候的偶像都是朋克樂團,比如The ClashSiouxsie and theBansheesX-Ray Spex

138608f80012cfc74ccf0582.jpg  

 

Q:哪些人影響了你的個人風格?

A:我自己。當然,我也從形形色色的人身上吸收點滴靈感。


cbf75bb9e4ecb6b.jpg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