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螺絲帽整理報導 2011/11/12】

最近MSN、FB流行起海鰻變妝風,大家紛紛幫自已的大頭照改頭換面,跟上這股海鰻風潮。 小螺絲帽的同事們,還聯合整個部們一起換成海鰻,整個很繽紛可愛。

 

 

 

上這個網站海鰻時尚秀        

看到這個可愛的日本網站,可以點選【目】修改眼精,【口】修改嘴巴,【柄】修改身上的紋路,再點另一個標簽可以修改背景色、花紋的顏色、及海鰻身體的顏色。

01.jpg

 

修改完就會變成下面降囉↓ ,可以自定樣式,隨意發揮自已的創意。

 02.jpg

 

之後就可以跟隨這股海鰻風潮,把FB、MSN大頭貼改一改囉

 03.jpg

 

連蔡阿嘎都擋不了這股風潮↓【圖片轉載自蔡緯嘉的FB】

 374010_10150371207994799_668294798_7954816_448456937_n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鰻 FB MSN 風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