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.jpg  

 

悼念時代巨人:史帝夫賈伯斯
Steve Jobs (1955 ─ 2011)

「這個世界失去了一名了不起的人物[...]賈伯斯留下一個只有他能創建的公司,他的精神將永遠是Apple的基石」---Apple現任執行長庫克

★ Apple創辦人賈伯斯畢生唯一授權自傳
★ 英文版空運來台,原汁原味的閱讀體驗
★ 2009~2011年逾40次貼身採訪賈伯斯、訪談賈伯斯100多名親友、同盟與競爭對手,深入了解這位改變世界的傳奇人物

我做過一些不光采的事…但我沒甚麼不可告人之處」---賈伯斯

2004年初夏,賈伯斯致電本書作者華特‧艾薩克森(Walter Issacson),表明希望Issacson為他撰寫傳記。作者在過去兩年間,訪問賈伯斯本人及逾百位受訪者,細說他開創六大產業革命包括:個人電腦、 動畫、音樂、電話、平板電腦、數位出版的心路歷程 (許多人甚至將「零售店面的呈現」歸為賈伯斯第七大革命。他還是以販售app啟動數位內容市場的推手)。本書還特別收錄2011年8月賈伯斯閃辭蘋果後的 心境轉折。

讀者也能從字裡行間看見賈伯斯的「創新」,他將創意落實到科技,因而成立結合豐富想像力與驚人程式設計的公司,改變本世紀人類的溝通模式。

一向對個人隱私保密到家的賈伯斯,更破例在本書大談私下的人生際遇 (比方自己的戀愛關係),還鼓勵作者訪問他的前女友及競爭者,讓讀者貼近最真實且全面的Steve Jobs(文/歐蘭紐頓)。

作者介紹

艾薩克森(Walter Issacson)曾任CNN董事長及《時代》雜誌主編,出過愛因斯坦、季辛吉、富蘭克林等名人傳記。

※ 繁體中文版《賈伯斯傳》由天下文化發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