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天生賀爾蒙的因素,體味不如男生重,而且女生較男生少流汗且長髮,通常沐浴乳、洗髮精…等等香味容易留在身上。不過做為一個女生還是需要知道一些保持香香的技巧,讓香味變成自已的魅力之一:

女生就該香香的  

1.嬰兒沐浴的東西洗衣服或襯衫:

薄荷baby發表於深藍論壇 :

話說= =有一天我們班有女生說我身上很香
結果 全班都跑來聞(這種感覺很害羞>///<因為連男生也在聞)
後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是香的
因為 我... 用嬰兒沐浴的東西 
洗我的襯衫 所以我的襯衫都是嬰兒用品的香味

 

2.包包與摩托車裡放香包 :

包包放香包,可以在打開包包時散發香味,而且拿衛生紙給人也是香香的,讓人印象加分! 

摩托車則是很容易因為溼雨衣悶住等等而散發異味,也很容易嚇走異性。

 

3.包包必備-帶有香味的身體噴霧:

在炎熱的夏天,容易一流汗就滿是汗臭味,所以在流汗過後記得拿出來噴一下,香味也可趕走夏日的煩燥,讓心情up up!

 

4.洗完澡後,頭髮記得抹護髮乳、身體記得擦身體乳:

這些都是帶有香味的乳液,抹上後穿上衣服,會停留在衣服內一段時間,也是重要的香味來源!

 

5.保持白皙:

因為皮膚白皙的人因多酚氧化酶抑制劑揮發慢,可能身體會聞起來也較香(奇摩知識+)

 

6.勤勞刷牙:

維護嘴巴的芳香,不用用到口齒芳香劑,其實只要勤勞刷牙,在吃完食物後,把異味來源去除,保持口中清爽,就能維持嘴巴的芳香。

 

7.噴香水勿下手重及選擇香味太濃:

物極必反,太濃嗆的香水味,有時反成為臭味的來源,不是加分反而扣分喲!

 

8.要常去除腳的角質:

腳的角質太厚,也常成為腳臭的來源,除了要勤保養腳丫子外,還要記得一段時間就去刮一下腳皮,讓腳臭味減少。

 

9.腋下保持無毛狀態,比較乾爽無味:

腋下的毛常會累積汗水及細菌,所以容易是產生體味的來源,保持無毛狀態,會比較乾爽也比較無味。

 

10.記得包包隨時準備一瓶香水或香膏:

隨時補充一下香味的來源,讓妳隨時隨地都有香香的味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