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廣告文!?  沒錯!其實是廣告文!也是試穿心得!  不喜歡的人請關掉這篇(誤

會注意到這家是起源於這本書"韓系百搭搶眼裝:365天都有型的穿搭祕訣大公開!"  

image.php 

裡面有提到"灰色素tee" 是所有人衣櫃裡不可或缺的一件衣服,很百搭、也很有型。

 

於是興起了找一件灰色素T的念頭,本來有考慮過一些線上的MIT台灣品牌,但某些是朋友買來一摸材質太厚,對於夏天我不喜歡被悶住的FU。而有一些是沒賣灰色素T,更有一些的素T版型頗無趣…

 

在FB上看到某個連結,點進去發現了這家"CHOZT",名字有點普通,不過我看到了不錯的灰色素T :

44_P_1341346299563 

 

 

 

↓麻豆穿起來的FU

CT0605_02 

 

感覺不像是一版市面上常見的T恤版型,而且看說明他們的材質好像也比一般的薄了點,價錢也還OK!  就買來試試!

沒想到試穿後的感覺還不賴,因為是棉質很吸汗!重點是真的比較薄! 穿了很多次後,昨天終於記得拍照PO上來一下。

 

昨天的溫度37.2度呢! 我穿著素T跟朋友在太陽下走,朋友汗用滴的,但是我卻還好,比她少流了很多很多汗,

果然薄是夏天必備的衣服!!!

 

↓灰色素T,穿上去很極簡風~I Like!

CHOZT-T恤試穿1

 

↓ 不是專業麻豆,真有點ㄍㄧㄣ

 CHOZT-T恤試穿2

 

↓此時已經在太陽下走了一段時間,看我的背~我的汗很少吧!

 CHOZT-T恤試穿3

 

↓雖然有薄T…但37.2度真…靠…北邊走的熱(好老梗XD)

 CHOZT-T恤試穿4  

 

 

以上。第一次寫廣告文,生澀的咧(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灰色素T 純棉T choz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