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_01 

小黑_02     
 

小黑_03     

小黑_04  

沉澱了將近四個月,

才能真正面對這件事,

 

上篇發表的"老狗的子宮蓄膿"   ,

小黑沒那麼幸運,

還是沒躲過手行後的併發症…

 

她在1/26 晚上,餵完藥後,

突然喘不過氣、舌頭發白,

而離我們遠去…

 

姊姊拍的照片中,有看到小黑眼角有含著淚珠,

她慢慢的撐著等我們家的人都看過她後,

才慢慢停止呼吸…

 

發表這篇還在打著鍵盤的同時…

我的眼淚還是克制不住呀…

好想她…

 

如果時間能重來…我會盡早帶她去結紮、不會經忽子宮蓄膿的嚴重、會每天帶她去打皮下注射、想靜靜抱著她坐在椅子上說一整天的話…

 

幸好…小黑現在在萬田福田…她有乖乖的跟佛祖修行…

她有在第十天回來看我…我想她知道…她知道在頭七那幾天時我矛盾的心情,

很怕她不回來又怕她回來後之後就看不見她了…

所以她選在第十天...在我煎熬變成單純的想念時來看我…

 

夢中的小黑由一個年輕的女生帶來我們房間,看著我搖尾巴…

夢一醒,眼睛睜開的正前方,停著一隻不曾看過的昆蟲…

我知道是小黑...

 

小黑雖然不是名貴品種、雖然也沒長的可愛到不行…

但是她卻是我最愛的小黑…

她總是會默默等我、有陌生人時又非常兇的顧家、知道我們不愛吵、除了雷聲外也不太會亂叫…

這樣的小黑…我好想她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