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b44c232-ad7e-4ac9-bb9a-d26a09f10dac.jpg

2016年大約4月,我跟家人一起去員工旅遊,我跟爸媽三人住4人房,爸爸睡一張床,我跟媽媽睡一張床,

 

去的時候剛好花火節,行程其實蠻滿的,第一天住進飯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覺到到了晚上會冰箱會有很吵的隆隆聲,

大約到了第三天晚上,也許是我那個時期運勢比較低落,對飄是麻瓜的我接連有特殊經驗,請看 地基主篇

睡到半夜1點多,我突然一陣煩躁的醒過來,爸媽當然已睡熟,只有我由內心發出的煩躁感讓我無法再次入睡,

 

以為是冰箱發出的聲音太吵了,起身把冰箱更往裡面推 ( 冰箱是坎入一個木製的框裡 ) ,自認為這樣聲音減少了許多,

便開心的再躺回去睡,回去睡的路上順路把廁所的燈也打開了 ( 我睡在靠廁所側 ) ,

回去睡後不久,朦朧中意識到自已坐起身,往爸爸那邊看 ( 爸爸睡右側的床 ),

地理位置來說是降 →  | 廁所 |  床1 |    走道    |  床2 |  陽台 |

 

突然看到走道上站了一個男的,一直在搖晃側睡的爸爸,搖晃了許久爸爸都沒什麼反應,他失望的低下頭垂手放棄,感覺轉頭要尋找下一個目標 ( 那時感覺他想找媽媽 ? ) 

後來抬頭發現我 !? 他便很開心的貼上來,真的! 我不誇張,是從小腿、大腿、身體、臉這樣貼上來,同時也把我壓躺下去,

 

啃!!我被嚇的拼命的抖動,一直抖一直抖,結果我就醒了,下一瞬間眼睛打開了! 身上的寒毛都立起來了!!!

馬上坐起身左右看,結果當然看不到 ( 我本來就看不到嘛 )

 

後來也不敢再入睡,一直心慌慌的看著我爸媽睡的香甜,等了許久後感覺我的肝在抗議了,

我好想睡,但身上沒帶任何護身符怎麼辦,後來靈光一現,把手機打開用google圖片,搜行天宮,把關公的照片放大放在枕頭上,

結果我沒多久就睡著了,睡的香甜一點也沒之前心慌的感覺!

 

跟爸媽還有姊姊講這件事,他們都覺得可能是我作夢或想太多,後來我也沒再多想,回台北後沒多久,

姊姊說他們公司有不少人被壓,甚至有一個帶小孩去的男主管沒睡,直接看到有一個拿槍的男人從門口走進來在床邊盯著他 !! 

盯的他直發毛!!

 

哇塞!!!原來我發生的事是真!!!  看來那段低潮真的讓我的麻瓜變成了半麻瓜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 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螺絲帽帽/記錄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